ALLk。
偶尔摸图。

嗚啦喜欢的样子你都有🎤

【TKK】我愿陪你从A到Z.

〖A~Z〗

基友也来啦啦啦啦啦好开森!(ฅ>ω<*ฅ)

全部翻译都在这里了!(ฅ>ω<*ฅ)

请忽略我的翻译腔!(ฅ>ω<*ฅ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Adventure.(冒险)

克罗斯觉得,在五十万人面前唱那首歌,是他一生中冒得最大险。

“不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”他看着睡在旁边的男人,在心里想。

2.Bet.(打赌)

因为打赌输给了队友,作为惩罚,克罗斯要在夜从窗户爬进教练的卧室。

“说真的,托尼,”克洛泽在他耳边小声说,“你是故意输掉的,对吧。”

3.Close.(靠近)

训练的时候,克罗斯又千方百计地挤到克洛泽身边,死死地粘着他。

“小伙子!你难道不觉得热吗?!”克洛泽这样说着,却也朝他靠了靠。

4.Daughter.(女儿)

克洛泽家又添了一位新成员,一个可爱的小女孩。她有着一头金发,祖母绿的眼睛,以及像苹果般圆圆的脸。

“可是,爸爸,”小女孩问“为什么我姓克罗斯呢?”

5. Emphasize.(强调)

“米洛斯拉夫·克洛泽!!!你是我的人!!”克罗斯强调说,“只有我才能睡在你旁边!!”

“天呐,托尼!我只不过是去给孩子们念睡前故事而已!”

6.Future.(未来)

克罗斯知道那个男人总有一天会离开他们,但他没想到那一天会来得这么快。

“别难过,亲爱的。”克洛泽轻轻抚摸着怀中男孩的头发“我很快就会回来的。”

7.Gift.(礼物)

明天是克罗斯的生日,他希望克洛泽能送他一份和去年一样棒的生日礼物。

克洛泽决定今年不送任何礼物给克罗斯,因为他不想再像去年一样几天都下不了床了。

8.Hug.(拥抱)

在同阿尔及利亚的那场比赛后,克洛泽把他的外套脱给了穆勒。

“那我呢?”克罗斯死死地盯着男人。

下一秒,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9.Indicate.(暗示)

克罗斯觉得克洛泽看向他的目光里总是在暗示着什么。

后来,事实证明克罗斯想得没错。

10.Joke.(玩笑)

“我爱你!这不是在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!”

“如果你再不说的话,我还以为你对我做的那么多奇怪事情,只是在跟我开玩笑呢。”

11.Kiss.(吻)

决赛后,克洛泽在更衣室里狠狠地吻上克罗斯。

最后一次。

作为他的队友。

12.Love.(爱)

他爱他。

他也爱他。

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。

13.Massage.(短信)

情人节。

“米洛,今天出去喝一杯怎么样!”

——嗯…………这是巴拉克的短信。

“米洛,你今天有空吗?我知道一家很棒的蛋糕店,要不要一起去?”

——这是博罗夫斯基。

还有这些,洛克文茨,克拉什尼奇,托尼,范博梅尔……

“很抱歉,米洛今天会很忙。”克罗斯挑了挑眉,选择了一键删除。

14.Nervous.(紧张)

克罗斯从来没有如此紧张过。

要知道这是他和克洛泽的第一个吻。

15.Own.(拥有)

很久以前,在面对克洛泽的时候,克罗斯不得不掩饰自己对他的感情。

但是不久以后,克罗斯就不用这么做了。

因为他已经拥有了他。

16.Present.(礼物)

明天是克洛泽的生日,克罗斯准备送他一份像去年一样棒的生日礼物。

克洛泽决定拒收克罗斯送的任何礼物,因为他不想像去年一样几天都下不了床。

17.Quarrel.(争吵)

他们之间几乎没吵过架。

除了在关于一夜几次的问题上。

18.Return.(回报)

那场比赛克罗斯助攻了克洛泽两个球。

作为回报,他得到了一个拥抱。

19.Season.(赛季)

尽管他们在同一个俱乐部一起踢球的时间还不到三个赛季,

但他们之间的默契无人能比。

20.Television.(电视)

2002年,克罗斯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克洛泽时,就做了个决定。

“菲力克斯!记住那个人”

“啊?!怎么了?!”

“记住那个人!他可是你未来的嫂子!”

“!!!!!”

21.Until.(直到…才)

直到克罗斯拿出钻戒向他求婚,克洛泽才意识到,所谓的车祸只不过是一个骗局。

22.Vocation.(假期)

克洛泽一般都会去意大利度假。

但是今年他去了西班牙。

23.Wedding.(婚礼)

“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妻。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。”

“我很抱歉,但是我们只有新郎没有新娘。”

24.X-ray.(X光照片)

“克洛泽先生,您的腰在之前也受过伤吗?”医生仔细地看着那张X光照片。

“是的,为此我还吃了不小的苦。”

“哦,别担心,没什么大问题,只要最近几天好好休息一下,不做剧烈运动就行。”

25.Yesterday.(昨天)

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克洛泽今天竟然睡过头了!

“我只看到昨天托尼进了米洛的卧室,”二号楼的成员说,“其他的我们就什么都不知道了!真的!”

26.Zoo.(动物园)

克洛泽和克罗斯到动物园约会。

让他们惊讶的是在一个围栏里竟然同时住着一只鹿和一头狼。

那只鹿有绿色的眼睛和褐色的皮毛。

那头狼有蓝色的眼睛和白色的皮毛。

“从我们在雪地里发现他们时,他们就一直在一起。”饲养员说,

“没有人能分开他们。”

END.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嗚啦喜欢的样子你都有🎤 | Powered by LOFTER